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23-02-14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3年2月13午,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杰主持会议。3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斌进行逐一点评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其余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

袁斌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2023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擦亮自治区级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招牌,破解工作难题、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事业发展。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北海市有关科技创新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科技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进“科创党旗扬”品牌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科教振兴,夯实高质量发展关键支撑。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