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书记点题谈”第一期会议
北海机关党建  2019-12-12  来源:  作者: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
[ 字体: ]
  1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书记点题谈”第一期会议,围绕着“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我局从严治党建设。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全市“书记点题谈”会议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严守纪律秉公用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始终牢记“权力出笼子、人就可能进笼子”的道理。要在用权、用钱、用人上,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要带头从严治党,把反腐败继续斗争下去。要从自身做起,保持清正廉洁的风气,因为我们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做到秉公用权,善做善成。 

  会上强调,要加强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坚决不做“四害”。切记:一个人一旦腐败了就变成了“四害”:害党、害国、害单位、害家人,只能一辈子低头做人。正确的行使党的人民赋予的权力,把握权与尺度,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的关系,量一量自己在工作中是否真正做到了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真正做到想到“三个不许伸手”:想到组织要求时候不许伸手,想到自己家人、亲人时候不许伸手,想到群众眼睛是雪亮的时候不许伸手,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家人负责。 

  会上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防止腐败道路上,大家要谨记“阳光是最好的反腐剂”,绝对不允许在政治纪律上有半点动摇、绝对不允许在作风建设上出点纰漏、绝对不允许在廉政纪律上存有半点侥幸。 

  通过这次会议再次敲响警钟,提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高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牢牢地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