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北海市场监管局开展“重温嘱托,担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北海机关党建  2019-10-12  来源:  作者: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 字体: ]

  1012日,北海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全局各党支部支委全体委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机构负责人共100名党员干部参加,围绕“重温嘱托,担当实干”的专题,开展了重温嘱托,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立足本职,担当实干责任感的主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了体验教学、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当天上午,组织100名党员干部到北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在体验基地,党员干部们通过阅览图展、观看影片、参观文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在北海的发展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北海市在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在初心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紧握的拳头,庄严宣誓,向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当天下午,学习研讨在市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继续进行。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视频报道和央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报道之《广西北海:发展向海经济 写好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三个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进行了集中自学。随后,参加学习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表示,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海的嘱托,进一步砥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以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为抓手,立足岗位实际,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对标全国先进找出自身业务工作的差距,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