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北海机关党建  2019-10-12  来源:  作者: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 字体: ]

109日至10日,市市场监管局处级领导干部16人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通过参观主题教育体验基地、专题辅导、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在主题教育体验基地,学员们跟随讲解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在北海的发展和奋斗历程,体会革命前辈们在挫折中坚持、在困难中奋进,矢志不渝、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专题辅导课上,通过党校覃家惠副教授深入浅出的解析,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总体要义,章节编排、学习要点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集中学习阶段,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头,为大家朗诵《习近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个章节内容,通过原原本本的学,认认真真的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方面的理解。

在集中研讨阶段,学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及北海的重要指示及题词,开展“重温嘱托、造福北海”专题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是关爱是期盼更是嘱托,大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找差距,提出了计划措施。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将能极大提升人民,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更要清醒认识到还存在不小差距和不足,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局上下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创新监管手段,管出“四个最严”,释放市场活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读书班总结会上,我局一名党组成员,副局长作为学员代表做了题为“寂寞坚守,激情担当”学习小结发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