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在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同时也要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13 18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李伟章(右前二)在合浦海丝首发港项目现场调研。

    410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深入合浦县星岛湖镇信义玻璃项目矿区现场、金石田园项目指挥部、廉州湾新城合浦部分、海丝首港现场进行调研项目征地搬迁和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在项目征地搬迁中要遵循每征地搬迁一次,老百姓的生活就要提高一次的理念,要指导和妥善安置好失地农民转产转业及再就业问题,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伟章(右二)在信义玻璃项目合浦矿区现场调研。

    当天,李伟章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合浦县星岛湖镇信义玻璃项目矿区现场、金石田园项目指挥部、廉州湾新城、海丝首港现场指挥部等地,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伟章(左二)在合浦海丝首发港项目现场调研。

    李伟章指出,海丝首港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也是北海合浦对接“一带一路”国家建设的重点项目,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明确人员分工,保持信息互通,完善建设方案,统筹好各个环节。

    李伟章要求,重点项目的实施需要一个安定的营商环境,合浦县各级各部门要协调好各方关系,既要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也要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要加大力度克服困难,找准法律、政策,整合各方力量,解决好征拆工作中遇到的纠纷,助推北海经济社会的发展。

    李伟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抓手,是以产业为本思想的重要体现,把握发展大势,切实增强抓项目落地落实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坚定不移加强规划管理和城市设计,推动廉州湾新城建设,打造北海城市新亮点,提升城市品位。

                              李伟章(左二)在合浦金石田园项目指挥部调研。

    李伟章强调,当前,一批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合浦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合浦要抓住机遇,超前谋划项目建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打好合浦经济发展翻身仗,推动合浦高质量发展。

合浦县委副书记韩德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一同调研。(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