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烧烤场变成“嗨场”,北海警方捣毁一吸毒窝点抓获79人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13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连夜突袭北海银滩大道某私人山庄,一举端掉一个提供他人聚集吸食毒品的豪华“嗨场”,现场查获涉案人员79人。

                                            图为查处现场

                             广西法治日报410日刊发报道。

    日前,北海市银海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有吸毒人员在银滩大道某私人山庄活动”的线索,立即派出警力展开调查。

    民警经过两天蹲守发现,这个私人山庄表面上是经营烧烤场,暗地里却设立KTV包房,提供他人聚集吸食毒品。每晚10时后,有近百人聚集这里吸食毒品、玩乐。

    接到案情报告后,银海公安分局领导立即部署抓捕工作。48日凌晨,银海公安分局副局长柳俊锋率队展开突袭行动。

                                            警方在部署抓捕工作

    因场所地形复杂,为了确保抓捕行动成功,柳俊锋先派几名便衣民警潜入山庄内部。随后,便衣民警与山庄外民警来个里应外合,成功捣毁这个吸毒窝点,当场抓获工作人员和包房聚集人员共79人。

    经查,该“嗨场”女老板姓王,北海市人,其从201811月开始,她以每年6万元的租金从一莫姓男子手中租下这个山庄。接着,她在山庄里装修了2个豪华KTV包房,命名为“人间仙境”,专门提供他人聚集玩乐。

                                                查处现场

    据王某交代,由于疫情期间娱乐场所不能营业,她认为“人间仙境”这地方比较偏僻,不容易被发现,就顶风作案。

    目前,警方已对涉案者进行毒品检测,其中部分人员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