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打造北海特色市域社会治理示范点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13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李伟章(左二)在侨港镇“海上党旗红”渔民服务中心调研。

    为加快“平安北海”建设,47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到银海区侨港镇、银滩镇及银海区打传队调研银海区乡镇政法委员配备及平安建设示范点工作推进情况。

                                        △李伟章(左二)在侨港镇“海上党旗红”渔民服务中心调研。

    李伟章首先来到银海区侨港镇“海上党旗红”渔民服务中心,听取了银海区委书记游君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银海区乡镇政法委员配备和侨港镇平安建设示范点建设的汇报。李伟章勉励银海区和侨港镇要继续发挥“海上党旗红”作为渔民维护南海主权和爱国主义教育平台的作用,弘扬骆春伟同志“我不上谁上”的敢于担当的精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同时,要不断提升科技手段、创新工作机制,司法、法院、当地政府和各相关协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设具有北海特色的平安建设的示范点,切实把新时代“枫桥经验”主要精神落到实处。

                                 △李伟章(左二)在侨港镇“海上党旗红”渔民服务中心调研。

                                   △李伟章(左三)在银滩镇疍家小镇综治中心调研。

    在银滩镇疍家小镇综治中心,李伟章听取了银滩镇“平安建设”以及正在打造的AI全域可视化视频平台建设内容的汇报。李伟章指出,银滩镇作为北海市新城区所在地,小区众多、流动人口比较多,平安建设不仅要侧重于治理,还要侧重于防控。要不断提升智能化+网格化+信息化水平,把群众充分发动起来,一起共建共治共享,让人民群众获得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幸福感、安全感。

                                         △李伟章(右一)在银海区打传队调研。

                                                  △李伟章(右一)在银海区打传队调研。

    在银海区打传队,李伟章指出,银海区公局分局利用科技化、信息化打造的银海公安银盾数据平台是北海创建无传销城市、无传销小区以及打击防范犯罪上一个很好的探索,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银海区将该银盾数据平台与社会综合治理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他更大的作用。

    北海市银海区区委书记游君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华福、银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跃进陪同调研。(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