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在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要求:健全长效机制,严格督查考核问责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3-10 2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4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形成全市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李伟章在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李伟章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解决了一批多年以来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社会治安环境不断优化,成功摘掉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和合浦县全国“毒品重点关注地区”、全区“枪爆重点整治地区”三顶“帽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大幅度提升,为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伟章要求,要加大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乡镇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特别是对扫黑除恶和群众安全感满意较度低的乡镇要集中力量进行打击和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抢占宣传舆论主阵地,充分用好传统媒体、网络平台和自媒体的宣传阵地,主动发声,形成一个强大的扫黑除恶宣传舆论声势,让群众真感受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为北海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政法部门应有的贡献。

    李伟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在政法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严格督查考核问责,要在提高群众参与度、满意度上精准发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形成全市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北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泽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大春,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劳太强,市司法局陈劲,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长,市扫黑办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