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全市政法干警要同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3-0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27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并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同心协力,为早日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李伟章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李伟章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海市委政法委作为联防联控的牵头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市动员,层层细化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开展重点人群、重点人员联防联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李伟章说,为了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战“疫”,我们联防联控组成立了五个工作小组,将全市“划分五大战区”(合浦战区、海城战区、银海战区、铁山港战区、涠洲岛战区),制订了“九个必须”“七个到位”“六个一律”“五个不漏”“四个比对”“三个见到”“二个图”“一个目标”等一系列管控措施。截至目前,除了来自武汉或有武汉旅居史人员外,疫情在北海市本地区没有发生扩散传染,没有医务人员、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感染。
    
李伟章表示,北海市作为旅游城市、外来游客多,但只要做到对已感染病毒的人员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一个都不能漏,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坚决按照“两清零一不增”的要求,落实措施,压实责任,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平安家园。

                     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当天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共捐款10400元,所捐款项将按要求交由相关单位,快速送达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