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爱心企业向北海市委政法委捐赠抗疫物资,缓解一线防控人员燃眉之急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24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把一批价值25万元的银离子清洁护手液捐赠给北海市委政法委,向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敬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捐赠现场。

  李伟章说,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心系抗疫一线,捐赠抗疫物资将有力缓解北海抗疫一线物资紧缺状况,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代表市委政法委和疫情防控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向该公司的真心善举,深情厚意表示感谢!这批物资联防联控组将根据各战区、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科学统筹,做好分配计划,及时把物资分发到抗疫一线,解决各单位的燃眉之急。

                             李伟章(右)在和捐赠企业负责人交流。

  李伟章指出,防疫工作有两个主战场,一个是白衣天使战场,另一个是联防联控战场。只要我们防控工作做到位、做实了,早一天发现、早一天隔离,感染人员就会减少,就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打赢防控阻击战。感谢爱心企业对北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李伟章表示,在新的一年,北海政法部门将开展“走企护商“的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进行走访服务,对影响企业发展的周边治安环境问题进行整治,并组织法律专家进企业对企业在政策、法律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解读和引导等服务,我们还提出了企业、项目发展到那里,我们政法的服务就延伸到那里“的服务理念,助推北海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