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男子走私2万多只口罩,遇北海交警被查获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24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在全国上下一心共同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地对防疫物品需求量大,不少人在防疫物品上动起了的歪脑筋。2月12日,北海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在桂海检查站成功查处了一批从中越边境走私入境,欲运往广东销售的防疫物品口罩2万多只。目前,该案已按照规定将物品移交给北海商务局打私部门处理。

    据了解,2月12日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北海市交警支队高管一大队依托桂海检查站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进行查控,确保春运期间北海市道路交通安全。民警在对一辆开往广东方向驶来的粤j车牌商务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和座位上堆满了纸箱,透过破损的包装发现纸箱里面的物品标识是外国文字,没有中文标识,这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对车上物品进行详细检查。

    经核查,此车上所载的物品是一次性口罩,共计11件26500只。驾驶员黄某权(广东开平人)交代,因受疫情影响,各地口罩短缺,于是其就到中越边境收购了一批口罩准备拉往广东销售。因黄某权无法提供这些口罩的有关手续和证明文件。

    目前,民警依法将该车及口罩进行暂扣并按照规定移交给北海商务局打私部门处理。(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通讯员洪艳 金子)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