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泽进:强化责任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24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李泽进(左二)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自治区对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216日下午,北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泽进轻车简从深入到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及小区、市场进行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暗访抽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碧海云天酒店和喜来逢海景大酒店是北海市设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李泽进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与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就加强集中隔离和有效管控进行交谈。

    截至21524时,北海市已完成158名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工作,其中已经解除51名。听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李泽进对疫情联防联控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集中隔离工作绝不能有半点疏忽大意,要把细节抓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科学、依法、有序、高效做好医疗救治等工作,全面做好疫情监测、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和医务人员,把各项防护措施抓到位、落到底、细化到每个人每个环节,防止交叉感染。

    北海市景海豪庭和桐洋新城两个小区是被自治区暗访组提出整改意见的小区,防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李泽进非常关注。当天下午,他来到这两个小区实地暗访抽查防控工作。在桐洋新城小区门口,李泽进与小区工作人员交流,询问重点人员排查监控、流动人员排查、筛查登记情况,详细了解小区管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他要求,各小区要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切实做好排查、登记等工作,精准掌握辖区内重点人员情况,加强出入证管控,严格对出入车辆严格检查,逐一登记详细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放行,真正做到严管严控、严防死守,一个不漏地进行排查检测。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组组长莫华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廖家鹏及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的领导陪同检查。(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