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对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不力的单位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员进行问责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10 22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29日上午,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组召开复工复学复产后的重点人员联防联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伟章强调,对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审核把关不严格,造成相关信息错报、漏报的,要对相关单位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员进行问责。

    会议听取了联防联控组各战区、各单位近日联防联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组组长莫华福传达了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在28日下午召开的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在28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王乃学、蔡锦军到各县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李伟章要求,各战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发展经济工作两不误。一是抓好外控工作,及时掌握进入北海市的重点人员相关信息。二是抓好内控和防扩散工作,及时堵塞漏洞,明确责任,坚决防止漏管失控。三是做好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学校开学、机关单位恢复正常上班后的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各项秩序的正常。四是抓好相互之间的对接,加强相关信息的审核把关,确保“三在一不增”。(即:新增确诊病例在疑似病例范围内、新增疑似病例在医学观察者范围内、新增医学观察者在追踪密切接触者和重点管控人群范围内,直至不再新增密切接触者和重点管控人群;不增加1例失控病例),五是及时完善各种工作台帐,完善各类信息库。六是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建立完善各种大数据库,为做好今后的政法工作和社会治理工作打牢基础。

    李伟章强调,各级政法、公安机关要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及时查找社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补齐短板,抓好大数据库的建立和完善工作,为今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打牢基础。

    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市联防联控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各战区联防联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