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看望慰问广西优秀人才范航清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3 15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李伟章看望慰问广西优秀人才范航清

                              感谢他为北海海洋环境与滨海湿地研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

                                           李伟章(右)看望慰问范航清

    为了体现北海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119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来到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和慰问广西优秀人才——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主任范航清,感谢他为北海海洋环境与滨海湿地研究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在新常态下再创佳绩。

    在慰问中,李伟章说,春节立即将到来,我代表北海市委、市政府对你进行慰问,感谢你多年以来为北海红树林的研究和保护、生态发展、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范航清继续勇攀科学高峰,为北海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范航清,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主任。1999年被评为广西优秀专家,2012年被自治区政府聘为参事,2013年被聘为“自治区特聘专家”,2016年获“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2019年获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