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慰问困难民警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3 15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李伟章(左一)在慰问困难民警关潇君  

    春节到来之际,近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来到市公安局第一宿舍区看望和慰问困难民警关潇君,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以及他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李伟章说,春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委政法委对你进行节前慰问,既体现组织对你的关怀,也是对你工作的肯定。李伟章指出,2019年以来,北海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齐抓共管、勠力同心,坚持以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为目标,坚持以提升安全感满意度为主要抓手,成效显著,不但成功摘掉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和合浦县全国“毒品重点关注地区”、全区“枪爆重点整治地区”三顶“帽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也有新的提升,2019年第三季度北海市群众安全感达到97.65%,扫黑除恶成效群众满意率为95.50%,均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李伟章详细地了解关潇君目前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坚强乐观地面对困难,用心工作、开心生活。
    关潇君表示,一定克服困难,积极工作,报答组织、领导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现年56岁的关潇君,从警35年,是北海市第一看守所一名民警,其本人患高血压、糖尿病,需要长期服药;妻子已退休,但患有乳腺癌,手术治疗费用较大;女儿无业,患有髓质性白血病,需要长期治疗,一家三口人的患病给整个家庭造成极大的困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