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3 15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王普明(右一)在慰问老党员

                            党员干部现场挥毫泼墨为群珠村居民书写春联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14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扶贫联系点——合浦县闸口镇群珠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

     慰问中,王普明一行对老党员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当地村委会一定要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在群珠村委会,北海市委政法委的书法爱好者们铺开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现场挥毫泼墨,为群珠村居民书写春联100余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