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送春联话平安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3 15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送春联话平安

                                  北海市海城区西街街道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别急、别急,按顺序排好队,一个一个地来。春节将至,为增添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平安建设宣传教育,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14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综治中心、武装部、西藏路社区等部门在辖区华美广场举办迎新春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邀请书法家书写春联、福字,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在此次迎新春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中,西街街道办事处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主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的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防毒识毒、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居民共保平安、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观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到学法守法用法所带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2019年,北海市海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平安建设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对辖区矛盾纠纷进行分类管理,分清轻重缓急进行化解。能马上化解的及时化解,不能马上化解的矛盾做到领导干部包案跟进,避免敏感时期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同时利用“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全年接访65次,为群众解决包括邻里纠纷调处和法律咨询等问题和办实事62起。年度群众安全感全市排名从2018年的第22名上升至2019年的第6名;年度扫黑除恶成效全市排名第5。(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