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31 15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刘志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29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北海市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易兴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领导成员和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志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针对去年查检问题和巡视反馈的问题的整改,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检视剖析,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计划切合实际,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刘志明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开阔工作思路,提升领导水平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把理论知识与政法工作实际具体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推进平安北海建设和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本领。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推进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上来,以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念,全面落实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要求,带动并加强对全市政法队伍的教育、管理,不断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自我革命的勇气转化为推进北海市政法各项工作、服务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志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存在问题整改,班子存在问题的整改要合理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整改,各个领导要认真落实,改真改实。要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广西法法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