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60多名政法干部集中“充电” 提升政法信息写作水平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08 12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培训会会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北海市政法系统综合文稿和信息工作,提升全市两级政法干部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写作上报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全市政法信息的工作质量和采用率,促进全市政法工作更好地发展,1112日,北海市委政法委邀请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综合信息处处长伍启明为北海市两级政法委和市级政法部门60多名干部上了一堂以综合文稿和信息写作为主题的课程。

    授课中,伍启明从理论到实践,结合切身经历和感受,从新时期政法工作和政法信息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政法信息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政法信息材料的基本要素、如何撰写信息简报、如何提高稿件上稿率等方面为大家倾心传授了工作经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大家进一步做好政法信息工作带来新的启迪和实实在在的帮助。
    聆听的政法干部们表示,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信息工作的针对性,拓宽工作视野,把握工作脉搏,围绕工作大局。把所学的知识经验化作工作的动力,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