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11 15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117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华福、王普明、杨伟才、牟炼及委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分别就各自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施、建筑领域欠薪问题等方面开展调研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北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标锡到会指导。

    据悉,本此次的调研成果交流会是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的一个重要环节,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政法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自主确定调研主题和内容,制定具体调研计划,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深入到基层一线,深入到问题所在地、矛盾症结处,开展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研,了解情况,会诊开方,提出切合实际、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

    韦标锡对北海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及调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政法委对主题教育活动抓得紧,行动比较快,效果明显,也有很多亮点,大家有收获、受洗礼、作风有改变,能积极主动解决难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能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要求,聚焦“四个围绕”、“三个着眼”,聚焦市委政法委的中心工作和突出问题拟定调研课题,深入实际进行调研,做到了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有关解决措施的意见和建议。韦标锡强调,要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列为整改的重点内容和措施,要继续统筹推进四项措施,确保十一月底前完成所有“规定动作”,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主题教育的亮点。(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