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在合浦县调研时要求:明确整改清单,健全台账资料,稳步推动专项治理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11 14 来源:北海政法
[ 字体: ]

                                  刘志明(左二)在合浦县曲樟乡调研督导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北海市扶贫攻坚工作质量。115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带队到合浦县闸口镇和曲樟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工作。北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万强陪同。

                                  刘志明(左一)在合浦县调研督导

                                      刘志明在走访慰问贫困户

    当天,刘志明先后实地走访了合浦县闸口镇庆丰村村委、福禄村村委、大路山村村委及曲樟乡樟木村村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仔细查阅了各村的脱贫攻坚相关台账资料,重点督导中央、自治区以及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贫困学生教育、党建等方面情况。刘志明强调,要认真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清单,健全台账资料,稳步有序推动专项治理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调研督导组工作人员在查看台账

    调研督导期间,刘志明还到合浦县闸口镇、曲樟乡走访了吴业材等5户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住房改善、收入、生产、子女上学等方面状况,并送上送油、米慰问品。曲樟乡樟木村的贫困户张梓德,几年前妻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里有一个智力障碍的孩子,生活尤其困难。在村“两委”和驻村干部的帮助下为其申请了低保,同时完成危房改造,让他们一家住上新房子。刘志明叮嘱随同乡村干部多关心关怀其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让其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