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精准发力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合浦两个村委被“重点关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0-16 17 来源:
[ 字体: ]

                                                 刘志明到合浦县石康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现场

    1012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到合浦县石康镇顺塔村、大湾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伟章一同调研。

                                                        刘志明在合浦县石康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据了解,通过自下而上深入摸排,严格对照“软弱涣散十种情形”,排查出合浦县顺塔村、大湾村为软弱涣散村。按照《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涉黑涉恶、涉宗教宗族势力和矛盾纠纷突出、信访问题多发的村,以及连续两年被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村,由北海市党政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挂点联系,市委组织部直接跟踪、挂牌督办。

                                                       刘志明(右二)在合浦县石康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天上午,刘志明、李伟章走访了顺塔村和大湾村,并在大湾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石康镇、村两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情况汇报。刘志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社会上歪风邪气少了,黑恶势力及欺行霸市现象大幅减少,社会治安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为实现软弱涣散村的提档升级工作目标,要尽快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着眼解决黑恶势力干扰渗透、把持基层组织、侵蚀基层政权的问题,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