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10-07 14 来源:
[ 字体: ]

                  北海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场

    925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北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标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处级以上领导参加研讨,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北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标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海市委政法委处级以上领导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分享在理论学习上的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的新洗礼,并对照检查了各自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为全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表率作用。

                                                  研讨会会场

     韦标锡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北海市委政法委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高度重视,能够紧扣学习主题,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紧密联系北海政法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学理论、谈体会。韦标锡要求,市委政法委要继续紧扣主题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达到学习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思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统筹推进,做到学习先行。要在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上下功夫,用学习教育成果来推动调查研究、问题整改落实和工作任务开展,真正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要加强与市主题办和巡回指导组的联系、沟通、交流,及时反映在主题教育活动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纠正学习教育的偏差,掌握工作的进展情况,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陈家财 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