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警营开放日:警民交流零距离,枪械装备让您玩个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24 17 来源:
[ 字体: ]

  9月21日上午,由北海市公安局主办,北海市公安局铁山港分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建平安铁山港”的北海市公安局2019年第三季度警营开放体验日活动在铁山港区营盘镇营盘中学举行。邀请辖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及群众一起走进警营,走近公安民警,开展警民互动,亲身体验警察的工作和生活,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为建设平安铁山港区保驾护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以良在警营开放日活动上讲话

  据了解,一直以来,北海市铁山港公安分局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到哪里,公安机关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服务理念,为地方的平安保驾护航,为企业提供服务,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19年来,在铁山港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铁山港公安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工作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效的举措保辖区治安大局的持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开展快闪《中国进入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群众在警用装备展示区体验

  “这些‘跳跳糖’是毒品吗,吃了会怎么样?”这些毒品不仅化身为跳跳糖,还参入果汁及咖啡等,遇水即溶,与各种饮料混合后口味都不发生变化,甚至味道都相似。这种新型毒品后劲很强,喝一次2天内大脑都会处于兴奋状态,对青少年脑组织破坏性非常强。在活动现场的毒品展示区,民警对参观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

                   处突演练

  在警务技能表演区,北海市公安局海防机动大队为大家带来了警务实战技能《情景处突》《擒敌拳》表演,现场精彩的独唱《人民公仆》、舞蹈《警魂》、快板《扫黑除恶,大快人心》等。由北海市向海舞蹈团表演的舞蹈《警魂》,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铁山港公安分局民警代表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悉,2019年以来,在北海市铁山港区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铁山港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抓手,创新“基层党建+企业警务+N”模式,加大治安乱点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系列专项斗争,1月至8月刑事拘留249人,同比上升25.7%,逮捕195人,同比上升14%,打击效果创历史新高,有效警情同比下降8.5%,193天刑事案件“零发生”,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达97.67%,实现了“发案少、破案快,秩序好、群众满意”的良好社会治理局面,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得到全面的提升,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和向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