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19 18 来源:
[ 字体: ]

             刘志明在北海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要求: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现场

    917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标锡到会指导。

    刘志明要求,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推动北海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志明要求,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制定调研计划,列出调研内容清单,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组织开展专项调研,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信息化建设,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