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政法各部门党员干部开展“爱国徽、护国旗”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19 18 来源:
[ 字体: ]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左二)带头向国旗宣誓

    918日,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8周年的日子。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五星红旗,回击毁坏、污染国徽、国旗的不法行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18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在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同升国旗、唱国歌”暨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北海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大春,市司法局局长唐岗,以及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北海海事法院和市司法局的班子领导及干警共120人参加了活动。(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