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教师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19 15 来源:
[ 字体: ]

                                                                     莫华福(中)在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慰问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4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华福、王普明、牟炼等领导代表市委政法委分别来到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市实验学校和市外国语学校,亲切看望全体教职员工,实地考察学校工作,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普明(右)在北海市实验学校慰问

                                牟炼在(右)北海市外国语学校慰问

    在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市实验学校和市外国语学校,莫华福、王普明、牟炼等领导分别视察了校园文化环境和办学环境,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学校教育的变化和发展,对优美的教学环境、教师们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师生们能够继续一如既往的配合和支持市委政法委抓好社会稳定工作,为北海市社会稳定多做贡献,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巩固和发展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为社会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有用之才。(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