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蔡锦军:把派出所建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战斗堡垒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02 22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 字体: ]

                           蔡锦军到北海市海城区调研督导创建无传销小区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时要求:

                         把派出所建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战斗堡垒

                                        蔡锦军(中)在海城公安分局调研督导创建无传销小区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

     829日,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深入北海市海城区候鸟湾小区、海东派出所实地调研督导创建无传销小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树立“传销不死、决不收兵”的决心,持续高压态势,彻底铲除传销这一危害社会的“毒瘤”。

     去年以来,海城区在上级党委“传销不死、决不收兵”的强大指引下,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淬炼出海城“10+10”打击传销战法,掀起最强的打击风暴,严打传销成效凸显。2018年至今,海城区共立传销犯罪案件301起,刑拘494人,逮捕154人,移送起诉126人,打掉传销团伙32个,冻结传销资金1.07亿元,涉传资金超9.6亿,涉传警情同比2016年下降97.8%

     在北海市公安局海东派出所,蔡锦军详细了解该所管理辖区、警力配备、运行模式和警营文化、后勤保障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情况,对被群众亲切称为“鱼哥”谭国业独创的责任心、公心、耐心、爱心“四心”调解工作法给予肯定。

     蔡锦军指出,打击传销工作是一场正义战、持久战、集成战,海城公安分局持续重拳出击,探索长效机制,淬炼出海城“10+10”打传战法,极大地打击了传销分子的嚣张气焰,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牢牢树立“传销不死、决不收兵”的决心,持续高压态势,彻底铲除传销这一危害社会的“毒瘤”。

     蔡锦军强调,“枫桥经验”源自公安、始于基层,是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社会治理方案。派出所要深化“基层党建+社区警务+N”的工作模式,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为载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其中海东派出所要树立好“鱼哥调解室”这一品牌,切实把工作与群众期盼结合起来,做到“形神兼备”,真正做到“一所一特色”,真正把派出所建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战斗堡垒。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等领导参加调研。(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通讯员 卢从杰)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