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将产业扶贫基地打造成北海市乡级示范园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9-02 22 来源:
[ 字体: ]

                          合浦县委书记杨斌到北海市委政法委扶贫挂点村调研

                              将产业扶贫基地打造成北海市乡级示范园

                                                                       合浦县委书记杨斌(右前二)到群珠村考察德诺农业有限公司

     822日,合浦县委书记杨斌率队到北海市委政法委扶贫挂点村——合浦县闸口镇群珠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合浦县德诺农业有限公司、群珠村对虾养殖产业扶贫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基地的规模、运营状况和模式等,对群珠村实行的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合浦县闸口镇群珠村党总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产业扶贫工作部署,立足本村实际,牢牢抓好党建带产业、产业促脱贫。从2015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始,群珠村党总支部就逐步摸索产业扶贫路子,由最开始合作社+贫困户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再到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不断转变,成功探索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的路子。同时,注重健全企业与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把贫困群众的小生产与企业的大生产联结到一起,让群众分享企业发展红利,推动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脱贫。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产业扶贫发展,北海市委政法委将指导该村党总支部将产业扶贫基地打造成北海市乡级示范园,引导公司持续扩大对虾特色养殖规模,打造群珠村对虾养殖品牌,更好地帮助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刘国享)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