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以训促战,锤炼精兵,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空港警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6-19 13 来源:
[ 字体: ]

以训促战,锤炼精兵,全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空港警队
 
——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维稳应急处突联合演练


开展维稳应急处突演练部署。

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局长李祥伟(左)现场指挥。

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演练。
 

  平安北海网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通讯员蒋鹏 廖琳)为了提高机场公安对机场辖区内严重暴力犯罪案(事)件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快速有效控制和消除突发事件的危害,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佳的处置效果。6月18日上午,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组织机场公司消防安全保卫部、机场急救中心、机场消防大队等联合开展维稳应急处突演练,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局长李祥伟担任现场总指挥。
 
  此次演练按照“实地、实兵、实装、实战”的真实情景开展,充分展现了机场区域一体化应急处置的高效指挥调度、科学联勤联动、快速反应处置的工作成效。安全是机场最为重要的核心要素。通过联合演练建立良好的协作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机场公安与机场公司安全部门的沟通联,为机场安全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祥伟在演练总结点评时指出,开展此次维稳应急处突演练,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和上级公安机关的会议精神以及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伟章的工作要求,结合北海机场当前新形势、新特点,深入推进北海机场维稳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李祥伟强调,全体参战人员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演练动作规范到位,通过实战演练“查漏补缺”完善预案,要以训促战,锤炼精兵,不断提升民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全面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空港警队,进一步提高安保水平和防范能力,确保机场空防安全隐患事故零发生。

 

演练结束总结点评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