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一行到北海海事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03-24 10 来源:
[ 字体: ]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一行到北海海事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月20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一行2人到北海海事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开展座谈。该院副院长马晓岚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普明听取了北海海事法院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北海海事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深化改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要组织干警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和北海市扫黑除恶工作决策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工作要求、实施步骤,切实抓好扫黑除恶这项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抓实抓细。二要结合海事审判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筑牢防黑防恶堤坝。要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通过裁判指引作用,依法规范航运行业中一些乱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要精心组织策划,广泛搭建各类平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深入渔村渔船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提升基层群众明辨是非、尊法明礼、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通讯员李丹)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