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林叶太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2-11 21 来源:
[ 字体: ]

                                               刘志明(右)对林叶太见义勇为行为点赞

 

    2月5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来到该市海城区环境卫生保洁站,慰问勇救落水儿童的见义勇为人员林叶太,代表党委、政府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据了解,2017年7月20日19时左右,林叶太在上海路口附近北岸海滩保洁时,突然听到了求救声,走近一看,发现两个孩子在水里挣扎。由于两个孩子落水的位置靠近海滩排水口,水很深,事态危急。林叶太跳进海里,向两个孩子游去。万分紧急的情况下,他左手抓着一个孩子往回拖,右手一边划水一边把另一个孩子推出水面。经过约10分钟的奋力施救,林叶太成功在自己体力耗尽前把2名孩子成功救上岸。由于施救及时,两个小孩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并无大碍。

 

    慰问中,刘志明对林叶太见义勇为的善行义举点赞,刘志明握着林叶太手说,在危急关头,你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海中救起2名落水儿童,北海人民感谢你。刘志明还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工作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持之以恒锻炼好身体,继续发挥见义勇为精神,并叮嘱相关负责领导,要在工作上给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关心和帮助,为其排忧解难。(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