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慰问北海优秀人才王大成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2-11 20 来源:
[ 字体: ]

 

 

刘志明向王大成送上慰问品
   
    为了体现北海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尊重,2月7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来到北海市人民医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和慰问北海市优秀人才——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大成,感谢他为北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勉励他在新常态下再创佳绩。
 
  慰问中,刘志明拉着王大成的手说,您是北海市的优秀人才,春节即将到来,我来看望和慰问您。感谢你为北海市人民群众的健康辛勤工作,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你在工作中,有什么困难重和问题可以对我们说。我们会全力支持你,服务好你。
 
  刘志明指出,神经内科是自治区的重点,你作为钦北防“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的专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刘志明同时还鼓励王大成继续弘扬和保持良好的医德、医风,加强专业研究,提高服务水平,为北海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成,北海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2008年—2010年连续3年获“北海市人民医院优秀医生”称号,2011年获“北海市第二届医德模范”称号,获聘北海市第一、第二批“特聘专家”。荣获2013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三等奖。(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