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10-29 09 来源:
[ 字体: ]
 

        北海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委机关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政治大事。
 
    会议要求。委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担当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推进政法工作中,以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的需求为导向,紧紧抓住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治安问题,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大对严重刑事犯罪的防范打击力度,努力完善立体化社会防范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