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七一”前夕刘志明深入合浦闸口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6-30 17 来源:
[ 字体: ]
 
 

图为刘志明(左二)在合浦群珠村慰问老党员

图为刘志明(右)在慰问困难老党员姚宗永

    6月30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深入扶贫联系挂点村合浦县闸口镇珠岭村和群珠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珠岭村92岁高龄的老党员张炳嵩家里,刘志明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老人多年来的对党的事业、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群珠村困难老党员姚宗永1987年入党,是一名退休村支部书记,老伴已故,独居生活。其患有慢性病,长期服药诊治,家庭困难。在政府的关心下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刘志明握住老人的手详细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感谢其多年来为村里作出的贡献。
 
    叶洪标一家是刘志明的结对扶贫对象,去年在政府的扶持下,叶洪标盖起二间混凝土结构的平房并喜迁新居。刘志明一进门头一句话就问,“现在楼层盖好,还有什么困难吗”? 当刘志明了解到叶洪标小女儿叶丽红今年初中毕业后,因家庭困难准备放弃学业时,刘志明当场表态,只要叶丽红愿意继续读书,他负责资助到大学毕业。
 
    随后,刘志明来到群珠村委集中慰问一批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和慰问金。刘志明说, ‘七一“到了,今天来看望大家,给大家送上节日问候,今年是村委”两委”换届之年,希望老党员积极配合支持”两委”换届选择举工作, 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民主地选出一个村委好班子,为群珠村人民群众服务。(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