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6-22 17 来源:
[ 字体: ]

图为“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

图为莫华福在“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工作部署

    6月16日,北海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该市海城公安分局召开,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华福在会上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推进 “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杜绝工作走过场、敷衍了事。
 
    据了解,6月12日,自治区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到北海市督促检查北海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海城公安分局工作做得很扎实,很有成效,有动员方案、有机构、有部署,工作一环扣一环,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方面都很扎实、用心、有力,还结合了当地的实际情况,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落地生根。
 
    对此,北海市委政法委以此为契机,组织政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海城公安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会上,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将该局在专项行动中一些好的经验及做法制作成图文并茂的PPT,向北海市其他政法部门作了详细介绍,各政法单位就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莫华福对海城分局在专项行动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要以此次经验交流观摩为契机,各部门找准自身差距,采取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有效措施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杜绝工作走过场、敷衍了事,6月底,自治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派出督查组陆续到北海市各个政法部门对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此外,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查找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全市政法队伍在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担当上、管理上真正严起来实起来,以队伍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