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对自查整改走过场的单位和个人按照“一案双查”追责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6-05 10 来源:
[ 字体: ]
 
   刘志明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上要求:
            对自查整改走过场的单位和个人按照“一案双查”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图为 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场
 
 
     6月2日,北海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上部署了在全市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强调,对在专项行动中抓得不紧、存在畏难情绪、怕揭短,工作唯唯诺诺、瞻前顾后、应付了事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刘志明要求,政法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推动专项行动开好头起好步,着力查找政法队伍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查问题督促整改,全面从严整顿纪律作风问题:要着力解决好意志淡薄、作风飘浮的问题,树立北海政法机关从严治警、高效务实的良好形象;要着力解决好纪律松散、指挥不灵的问题,树立北海政法机关团结协作、奋进有为的良好形象;要着力解决好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问题,树立北海政法机关勤政廉洁、秉公执法的良好形象;要着力解决好执法不规范、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树立北海政法机关文明执法、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健全机制确保成效,坚决防止突出问题回流反弹。
 
    刘志明强调,开展专项行动也是帮助各单位做好风险排查,落实“一岗双责”是每位领导干部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如果哪个部门或个人明明有问题,群众也有反映,但自查整改走过场,将交由政法纪工委按照“一案双查”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决不养痈遗患。
 
    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华福通报了各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