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陈海波:努力开创精神卫生管理“北海模式”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5-12 16 来源:
[ 字体: ]
自治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督导组到北海检查督导,陈海波要求
 
努力开创精神卫生管理“北海模式”
 
图为陈海波(右)在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莫华福(中)的陪同下到海城区综治中心调研
图为陈海波(中)在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莫华福(左)的陪同下到海城区综治中心调研
 
  5月8日,以自治区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海波为组长的自治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督导组,到北海检查督导相关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北海社区康复中心,合浦康复医院及海城区综治中心进行实地检查,与北海相关部门人员座谈,并听取北海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一行对北海整合各部门资源开展社区康复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合浦康复医院开展的特色康复治疗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在海城区综治中心,陈海波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建设情况和精神卫生网格化服务工作。督导组认为,目前,在县(区)一级政府能投入400多万建成如此规模的综治中心,在全区县(市区)中为数不多,体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政法委对综治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城区的小街小巷建设公共视频监控与公安“天网”进行互补,各有侧重点,做法值得借鉴。督导组要求综治中心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对网格员的培训力度,让综治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在5月9日召开的督导反馈会上,北海市有关领导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北海市对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认为,北海市是广西唯一的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城市,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建全市、县(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及村(居委会)四级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机制,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主动履职,推行一站式管理平台,形成一个强大合力,有力地推动了该项工作的快速进展,走在全区各市的前列。陈海波要求,北海市认真总结经验,创出精神卫生管理“北海模式”,为全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做出更积极的贡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