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慰问在抓捕持刀歹徒英勇受伤的边防民警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2-23 15 来源:
[ 字体: ]
 
                                 
 
     图为刘志明(左前三)在医院看望慰问在抓捕中受伤的干警
 
    2月23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来到合浦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2月22日中午在抓捕中与持刀歹徒搏斗英勇受伤的合浦县公安局沙岗边防派出所所长覃明换和副所长韦兴冠两名干警。并给两名受伤的干警送上慰问金。
 
    在医院病房,刘志明详细询问了覃明换和韦兴冠的伤情,听取了当时的追捕情况以及受伤过程,并嘱咐他们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刘志明指出,在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暴力抗法面前,民警们不畏强暴,勇往直前的英勇行为无愧于人民警察的称号和职责,是广大民警学习的榜样,要为他们请功。
 
    据了解,2月22日上午10时许,合浦县公安局沙岗边防派出所接到线报称:一名涉嫌团伙扒窃的犯罪嫌疑人容某海在合浦县西场镇中心市场附近出现。经分析研判,沙岗边防派出所覃明换所长立即带领该所韦兴冠副所长以及两名协警携带警械、着便服赶赴嫌疑人出现的地点蹲守抓捕。
 
    12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容某海在市场内出现,民警对其立即实施抓捕。抓捕过程中,容某海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拒捕。此时现场附近群众较多,为避免容某海伤及群众,现场民警试图用警棍打掉其手中的凶器,期间韦兴冠的左手手肘部被刺伤。抓捕中,容某海不断强烈反抗,试图挣脱民警控制。覃明换见状立即冲上去帮忙加强控制,在此过程中,覃明换的左手中指及无名指肌腱也被犯罪嫌疑人的刀割断裂。
 
    合浦县委书记王方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学强以及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主要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