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王乃学在北海市政法工作会议上要求;推进平安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2-14 17 来源:
[ 字体: ]
王乃学在北海市政法工作会议上要求
 
推进平安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蔡中平主持会议刘志明作工作报告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会场
市委书记王乃学在会上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刘志明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2月13日上午,北海市委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平安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奋力舞起“四个龙头”、扎实推进“四大会战”营造稳定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乃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北海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及时准确把握社会形势的变化,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把基础工作搞扎实,切实把服务开放发展、服务创新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做实做好。二要坚持底线、防控风险。要切实增强防控风险能力,对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尤其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可能引发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重点做好反对暴力恐怖和维护政治安全、金融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风险预警、预控工作。三要坚持严打、惩治犯罪。要切实增强打击新型犯罪的攻坚能力,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加强特殊利益群体和特殊人群教育管理。

    同时,继续出重拳依法严厉打击传销,让传销分子在北海无处藏身,让北海成为“无传销城市”。四要执法公正、维护正义。要忠诚事业、忠于职守,坚持执法为民,正确履行职能,规范司法行为,强化监督,着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执法水平。五要化解矛盾、促进和谐。要深入化解社会矛盾,加大“事要解决”力度,不回避矛盾、不推脱责任,尽快做到案结事了,解决信访突出问题。
 
  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作了全市政法工作报告。(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