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刘志明到合浦县闸口镇扶贫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1-18 14 来源:
[ 字体: ]
 

图为刘志明(右前二)在群珠村委听取两委干部汇报扶贫工作
 
 
图为刘志明到群珠村贫困户叶洪标家慰问
 
 
图为刘志明到群珠村贫困户叶学春家慰问
 
 
    1月16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率领市政法委机关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合浦县闸口镇珠岭村委会、群珠村委会以及陈屋村、红岸楼村村民小组,开展2017春节前到扶贫联系点慰问调研活动。他强调,帮扶单位要认真落实扶贫政策,确保扶贫工作按时完成。
 
    当天上午,刘志明分别来到合浦县闸口镇珠岭村委会、群珠村委会,先后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刘志明详细询问了村委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人畜饮水工程是否完成、乡村道路建设进展情况、村民危房改造是否达到标准、合作社产业发展以及小额贷款帮扶是否全部到位等情况。
 
    刘志明指出,扶贫工作要实打实,要不折不扣地按要求做好,不能有半点马虎,更不能弄虚作假。要经得起检查,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将会影响到全县的扶贫工作。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要担起这个责任,对本村的扶贫工作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帮扶单位要认真落实扶贫政策,要做好台帐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按时完成。北海出口加工区、合浦县统计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具体帮扶工作。
 
    刘志明强调,各扶贫单位要做好贫困户的年前慰问工作,扶贫单位与被扶贫对象要共同努力,帮扶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各扶贫单位要按照相关标准做好年检工作,迎接国家检查组的检查。
 
    慰问活动期间,刘志明分别向合浦县闸口镇珠岭村委会、群珠村委会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贫困户进行慰问,并到合浦县闸口镇珠岭村委陈屋村小组贫困户陈家旺和群珠村委红岸楼村小组叶洪标、叶学春村民的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