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欧丽华率队到北海慰问见义勇为英雄英模及其家属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1-15 11 来源:
[ 字体: ]

 

图为欧丽华向见义勇为英雄家属送上慰问金


    1月9日下午,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欧丽华一行到北海市对18名见义勇为英雄英模及其家属进新春走访慰问,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及困难。在座谈中欧丽华被见义勇为英模的事迹而感动,泪流满面几度哽咽。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见义勇为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200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了6个慰问组分赴全区14个地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活动。
 
     欧丽华在慰问中指出,见义勇为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深扎根于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长河中。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的危急关头,你们大义凛然、挺身而出,用正义和良知,用鲜血和生命奏响一曲曲震撼人心的正义之歌,举起一面面引领时代潮流的旗帜。你们的壮举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不愧为当代最可爱的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各族群众不会忘记你们!
 
    欧丽华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新春慰问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烈士家属、英模的关爱。你们为建设和谐社会、维护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献出了青春、热血、甚至于宝贵的生命,不愧为时代的英雄,你们不仅仅是北海市人民学习的榜样,也是全广西人民学习的榜样。在座的有的是烈士的家属,烈士的离去,留给家属不仅仅是挥之不去的伤痛,永不磨灭的思念,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是担当。希望英烈家属要担当起抚养子女、赡养老人的责任;见义勇为英模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与维护社会治安工作,坚持真理,弘扬正义,敢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在你们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广西人的时代精神,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感召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行列中来。为建设“平安”“平安广西”多出一份力,多做一份贡献。
 
     欧丽华嘱咐陪同慰问的北海市委政法委相关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见义勇为工作条例和办法,见义勇为人员能够享受到优惠政策待遇的要坚决落实,没有政策的要全力向上级争取,使广大见义勇为人员在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保障,生活上有着落,社会上尊重。“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