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文在北海市开展综治考评和信访维稳督查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01-15 11 来源:
[ 字体: ]
李伟文在北海市开展综治考评和信访维稳督查时强调
 
创新管理压实责任确保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刘志明陪同督查

图为李伟文(中)在刘志明(右三)等人陪同下在北海独树根东社区检查

    1月3日至4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率自治区综治(平安建设)考评暨信访维稳考评督查组一行在北海考评督查时指出,综治考评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年终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检验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办法,为兑现年度建设平安广西活动责任奖的重要依据。各级政法机关要抓好全区“两会”和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坚持创新管理,压实责任,确保我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和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陪同考评督查。
 
  考评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了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海城区、海角街道办、独树根东社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和暗访。其间,督查组对北海市平安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给予有力指导,对该市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北海市2016年度平安建设和2017年“两会”、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代表北海市向考评督查组作汇报,他说,在刚刚过去一年,北海市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抓手,大力整治突出问题,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努力改进政法队伍作风,持续深化平安北海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李伟文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北海市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坚持创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了社会的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上升。在谈到如何做好自治区“两会”及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时,李伟文指出,春节期间是各种安全事故易发和频发的时期,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区“两会”及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确保不发生政治安全重大事件、不发生大规模上访事件、不发生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群体突发性事件、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公共安全、消防、交通及危险品的管理,积极做好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确保我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广西网北海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