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图:“法官妈妈”走进校园 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6-12-26 20 来源:
[ 字体: ]

                                图为韦跃进向“法官妈妈”颁发聘书。

    12月21日下午,北海市关工委、北海市银海区委政法委、银海区法院、银海区妇联等部门在北海市银滩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三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暨法官进校园启动仪式”。北海市银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跃进出席,并向“法官妈妈”颁发聘书。

    据了解,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法》和第三届全国“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校师生守法意识。北海市银海区妇联聘请银海区人民法院的5名法官作为学校的“法官妈妈”,用法律武器帮助学生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化解孩子们的心理压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北海市关工委和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法院还为银滩镇中心小学的35名困难学生提供资助。此外,参与活动的部分单位还向学校赠送书卡、体育用品等。(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