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法律服务工作站进央企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6-12-26 20 来源:
[ 字体: ]

 

图为林焱(中)孟繁刚(左)与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图为林焱(中)孟繁刚(右)在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调研

 

    12月21日上午,北海市法学会、北海市铁山港区法院在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设立的铁山港区青年法官法治宣讲团法律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北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焱,铁山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孟繁刚及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法院作为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创新法律服务方式。今年11月份,北海市法学会,北海市铁山港区法院与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下文成立了铁山港区青年法官法治宣讲团,旨在通过送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更好地服务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企业发展和员工合法权益,满足群众对法律的需求,助推平安铁山港区建设深入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不仅有利于企业在生产、经营、维权方面得到优质的法律服务,也使青年法官在这个平台上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成长。

 
    据悉,该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建立,将紧紧围绕北海市委提出的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石化等辖区大型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并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服务专项活动。同时,铁山港区法院也将以此为载体,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机制,积极主动开展特色司法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铁山港打造现代化工业新城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