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为市民送上一顿法治文化大餐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6-12-07 17 来源:
[ 字体: ]
 
 

图为北海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焱在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
 
 
图为北海市政法委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12月6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北海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联合北海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62个单位,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这一主题,在该市北部湾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赠送宣传礼品、发放普法书籍与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为人民送上一顿法治文化大餐。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水平。
 
     法治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也是人民维护合法权益的“重武器”。为提高群众运用法律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参加宣传活动的单位,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如婚姻家庭纠纷、劳动争议纠纷、房屋买卖纠纷等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