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余岚强:倒在维稳岗位上的政法委员,组织部已确认其为因公牺牲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13 2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月17日,合浦县西场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余岚强带领镇相关部门人员在西场镇街区疏导道路交通时,突发脑疾不幸倒在工作岗位上,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享年41岁。1月30日,合浦县委组织部作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确认余岚强同志因公牺牲的决定》。

余岚强(右二)入户走访摸底“三清三拆”工作。

    今年1月17日,正值农历春节前夕和全区两会召开期间,按照自治区和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2023年春节和全区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为维护西场镇道路交通秩序、保障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余岚强带领镇相关部门人员会同交警在西场镇街区疏导道路交通。当日上午9时42分,正在工作中的余岚强突然晕倒,在场的镇干部立即将其送往镇中心卫生院抢救,后转运至合浦县人民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据余岚强生前的同事介绍,余岚强为人亲和低调,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拼劲十足,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2016年以来,余岚强先后担任合浦县乌家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廉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西场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工作中,凡是人民群众需要解决的困难,他都努力去做好;凡是对于人民群众有益的事情,他都全力去办好。他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到点到位劳心劳力调处矛盾解决纠纷,牢牢守住西场平安稳定。在北海市2022年全市第二期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中,西场镇排名从上半年的十七名,提升到全市第一名。

    因工作表现突出,2018年11月,余岚强被授予“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2022年被评为合浦县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