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年终绩效冲刺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08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1月2日上午,北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暨年终绩效冲刺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扛旗争先的姿态,认真复盘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抓实问题闭环整改,切实以各项决策部署的高效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决策部署,聚焦“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安主责主业,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载体,用北海公安“加速度”赶超争先,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各项任务。全体民警辅警用忠诚和担当,交出了这场政治大考、思想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按照《北海市公安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复盘总结和整改提升。要切实担当起落实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大对基层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基层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加大对业务警种支队和分县局的督导检查力度,压实市县区主打、派出所主防的主体责任,闭环量化工作措施,建章立制推动改革创新;要加大对基层单位帮扶指导力度,针对安保维稳期间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回头看”,业务警种支队和分县局要加强对基层单位指导帮扶,提升基层工作效率。要持续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从严管党治警和暖警爱警工作,开展“十一个一”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警务人员战斗力。

    会议通报了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获自治区公安厅表彰及通报表扬的11个成绩突出集体和22名个人,通报表彰了全市公安机关“百名警星”、80名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县局、森林警察、交警支队。(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