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担当实干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再提升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08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迅速转化为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连日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先后到合浦县石康镇、山口镇开展调研工作。

    10月28日和31日,杨斌先后到合浦县石康镇顺塔村委、大庄江村委、山口镇山东村委等地调研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乡村治理以及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杨斌在调研时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迅速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政治站位再提高,担当实干、全力冲刺年底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平安建设,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档进位。

                           ▲杨斌(左二)到合浦县石康镇开展调研工作

    在合浦县石康镇调研时,杨斌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发动;要以联防联控的手段做好治安巡逻;要以日访夜访的方法做好入户走访和案件当事人回访;要以组团式服务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挖掘亮点,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品牌。

   在合浦县山口镇调研时,杨斌要求要突出抓好平安建设工作。一是以“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为导向,全面安排、统筹部署第四季度平安建设工作;二是加大社会面治安防控,公安机关既要巩固好百日行动战果,又要继续开展新一轮打击专项行动,持续形成浩大的打击声势,震慑违法犯罪;三是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多举措组织群防群治队伍共同参与治安巡逻;四是加强对近年来案件当事人的回访,做到报案必反馈、破案必回访的“两个必”;五是加强基础治理工作,发挥基层党建作用,做实做细网格工作,充分发动网格员和村委干部,以网格为单位,做好“滚动式、拉网式”矛盾纠纷排查,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早在小,争取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冲刺完美收官。

   市委政法委、合浦县委政法委、石康镇和山口镇党委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