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杨斌到合浦县调研督导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25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0月18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斌到合浦县白沙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平安建设等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地用报告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服务好企业重大项目落地发展、全程推进联防联控联勤的社会面巡逻防控,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北海辖区社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杨斌(右二)在白沙镇高速路出口卡点调研

    杨斌首先到合浦县白沙镇高速路出口卡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询问、查看卡点车辆通行、扫码登记以及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及时根据国内、区内的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来返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持续落实好“落地检”和“三码联查”,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守好合浦县东大门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铁山东港产业园引进的南玻项目,总投资10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900多亩,建设4条1200t/d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5GW光伏组件生产线,2条700t/d电子玻璃和光电玻璃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50亿元,年缴税收约12亿元。杨斌在建设现场,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项目介绍,了解企业项目需求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强调要提速服务企业攻坚行动,地方党委政府要全面服务好企业重大项目落地发展,确保落户园区的项目顺利建设,尽早投产。

    在合浦县白沙派出所调研时,杨斌亲切慰问了全体干警,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地用报告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调要持续发扬战斗精神和作风,全程推进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面的联防联控联勤,持续推进反诈骗、打盗抢等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用综合执法手段和面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严打走私偷渡等违法犯罪行为,筑牢海上疫情防线。

    北海市委政法委、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合浦县委政法委、白沙镇党委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督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